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鸟飞进了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54  《作文世界·小学版》 

  江苏省如皋市白蒲小学六年级 朱霖霖

  下课的铃声,划破了校园的宁静,伙伴们像小鸟似的飞出了教室,走廊、操场一下子成了大家欢乐的天地。

  “叽!叽——”一只小鸟飞进了我们的教室。

  “小鸟飞进我们教室了!”不知谁喊了一声,顿时,同学们欢呼雀跃起来。有的说:“快打开窗子,让它飞走吧!”有的叫道:

  “快把门窗关起来!”门窗还是被几个男生关了起来。小鸟在教室里乱飞,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一会儿停在窗户上,一会

  儿……小鸟显得很惊恐,又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想:这恐怕是一只跟妈妈飞失了的小鸟吧?想到这里,我喊了一声:“快把门打开,

  让小鸟去找它的妈妈吧!”几个男生一听,连忙说:“我们可没你那么好心,我们一定要抓住它,好好玩玩。”“如果你跟你妈妈走

  失了,迷了路,人家见了你就要打怎么办?”“我才不会呢……”不管我怎么说,那几个男生就是非要抓住小鸟不可。

  我望着那既活泼乱飞又可怜的小鸟,真为它担心,厄运正一步步向小鸟走近。

  这时,小明拿起扫帚站到了桌子上,小华则举着拖把站在凳子上。为了让小鸟不得安宁,他们还开起了电风扇。小鸟开始还在乱

  飞,后来飞不动了,停到了窗户边。小华见了,用拖把一甩。虽然没打到小鸟,可小鸟的头却撞到了窗口,掉到了地上。小华捡起了

  小鸟,兴高采烈地吹呼着:“抓住了!抓住了!”只见在他手里的小鸟,眼睛里充满了恐惧,翅膀还在无力地扇着……

  我看着小鸟正处在生死关头,忍不住跑过去抓住小华的衣服说:“快把小鸟放了吧?!”“我才不呢!小鸟又不是你家的!”任

  我怎么哀求,小华都不肯答应。

  看着几个男生围着小鸟开心玩着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他们怎么这么讨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