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体验--《浅蓝深蓝》小记者招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5:40  新浪少儿 

  想要了解电影的拍摄过程吗?

  想和演员亲密接触吗?

  现在机会来了!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北京浅蓝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我国首部儿童贺岁公益电影《浅蓝深蓝》开启“快乐体验--《浅蓝深蓝》小记者”活动,从而让更多同学了解电影的拍摄、后期制作过程,体验剧组生活。同学们只需从网上提交报名表,导演和编剧将挑选20~40名同学成为我们的小记者。你可以独自一人或和朋友一起走近电影拍摄现场,看电影拍摄实况、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参观电影后期期作,还有机会与你喜欢的明星亲密接触!

  活动对象:6--12岁少年儿童

  活动时间:20005年10月--12月

  活动地点:电影《浅蓝深蓝》拍摄现场、后期制作机房

  活动内容:带上《浅蓝深蓝》小记者证,以小记者的身份到剧组采访,在新浪少儿频道“豆丁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探班新闻,我们将通过网络投票从中挑选5名优秀小记者参加2006年1月首部儿童贺岁电影《浅蓝深蓝》的首映礼。

  由此下载报名表

  请将报名表发送至:qlsl_2006@s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