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警3天捡到13名走失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32   
  从1日到昨天,和平巡警在滨江道和金街共“捡”到13名走失的儿童,这些丢失的孩子有的是自己贪玩跑丢的,还有一些是被粗心的父母“忘”在长椅或是游乐场里的。

  昨天 16: 00和平区滨江道

  在巡警捡到的这13名儿童中,最小的一个只有11个月,名叫彤彤(化名)。昨天下午,

  当巡警在哈尔滨道与和平路交口处的一张长椅上发现彤彤时,他正在哇哇大哭。不少游人都猜测这孩子可能是弃婴,巡警在周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孩子的父母。就在大家着急时,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对年轻的夫妻正在四处寻找丢失的儿子,经过报案人确认,彤彤正是他们丢失的儿子。

  据彤彤的父亲赵先生说,他们夫妻俩是第一次带彤彤来逛街。彤彤的母亲到附近商场买东西,他带着儿子坐在长椅上休息。其间,他接了一个电话,因为附近手机信号不好,他就往前走了几步,到劝业场附近接听。放下电话后,他误以为儿子在滨江道上,于是沿着滨江道找,等他反应过来回到和平路时,儿子已经不见了。

  据和平巡警介绍,走失孩子的年龄大多在四五岁左右。所幸经过寻找,所有孩子都与家人团聚了。这些家长都很年轻,平日里忙于工作,孩子一般都由祖父母或是外祖父母负责照看,自己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经常会因为忙着购物就把孩子丢了。也有一些是孩子自己贪玩,趁父母购物时跑到玩具柜台或是其他地方玩。(新报记者李柏彦 通讯员罗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