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拉变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16  《小朋友》 
  从那天起,香拉不再讨厌何桑了,还张口叫“大师姐”呢,那个大块头的何桑看见香拉也变得笑眯眯的,脸颊上的两块大肉鼓起来。何桑还几次上门来把香拉叫出家门,在走廊上教她“本事”,怎么拧对方最疼的地方,何桑对着香拉说了很多遍“让我做你的后台”,还把她家的电话号码写给香拉。

  这天晚上更奇怪,何桑来敲门把香拉叫出去,大声嚷嚷说要送给香拉喝一点“迷魂血汤”补胆子,香拉痛快地接过小瓶子,把那红红的液体往嘴里喝了几口,还说:“好喝,大师姐,不要给别人喝呀。”

  何桑走后,香露立刻召集香咕和胡马丽花一起商量香拉的事。

  “何桑坏呀。”胡马丽花说,“她有一颗坏良心。”

  “不!”香露说,“何桑比你们想得到的更坏。”

  香拉气坏了,跺跺脚,说:“香露坏,香咕坏,我要跟大师姐学会拧人,回来拧你们,一圈又一圈。”

  香拉说完,哭哭啼啼地出门去了,直到要吃晚饭的时候,香拉一直没有回来。

  香咕她们都紧张死了。她们奔跑着去小区里兜了一大圈,没发现线索,

  “哎呀,哎呀!”香露说,“这个香拉会不会被何桑拐卖掉了!”

  胡马丽花差点哭出来,说:“不要呀,香拉再霸道,也是我们的妹妹呀。”

  香咕心里急得不行,她想不出去哪里找香拉,突然,她想到了何桑,就说:“会不会在何桑家呢?”

  车大鹏自从做了香咕的同桌后,就比较留意她说的话了。他看见香咕这么急,就张开两条臂膀,左右微微摇摆,还说自己现在已变成一架超音速战斗机,他飞速奔向何桑家,一会儿,他又摆着“超音速战斗机”的姿态回来了,他说何桑家黑着灯,连一个鬼都没有。

  “完了,完了。”香露说,“我敢肯定,香拉一定是被何桑拐走了,现在天快黑了,香拉独自一人是不敢出门的。”

  “我不要呀,我们姐妹四个为什么要变成三个呢。”胡马丽花大叫道,“我们刚才应该对香拉好一点。”

  “我刚才也笑话香拉了。”香咕说,“我错了。”

  香咕她们刚想采取行动,就看见何桑从小区外快步奔过来,她的脊背上仿佛驳着沉重的东西,头低一点点,肩膀往前冲着,像牛一样又目中无人又威风凛凛,她粗着喉咙,离老远就喊着恐怖的话,说:“你们要一个死掉的香拉吗?”

  香咕她们三姐妹一齐叫起来:“什么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