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生病了

    作者:江西省上高县实验小学四(1)班晏灵姗

  “咳,咳,咳……”一阵阵咳嗽声传来。

  宇宙医院传来了地球的声音,木星医生问道:“地球美女,今年已经开始了选美报名,你怎么来这儿啦?你年年得‘第一美女’的称号,难道今年不想得了吗?”地球苦恼地说:“不是啊!我的皮肤原来是细腻光滑的,可是这一代代的人类子孙都乱扔垃圾,花儿被他们摘下,小草被他们拔起,鱼儿被他们毒死,清水被他们弄成了脏水……想到这一幕幕的悲剧,我的心就一阵阵地痛,唉哟!”地球大叫一声昏倒了。水星医生用天文望远镜看到××国和××国开始打仗了,烟雾把水星呛得喘不过气来。水星皱着眉头对昏过去的地球说:“唉!人类这样无情地伤害你,你却不告诉我们,你真是太傻了。你无私地为人类奉献着,可人类给你带来的却是痛苦。”

  过了好久,地球终于醒了过来,火星安慰地球说:“地球美女,你别伤心了,人类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他们现在已经停止对你的伤害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标语。每年6月5日是人类重点保护你的日子,他们会帮你洗澡、换新衣裳、戴花环……你知道吗?人类对你的良苦用心,可是真实的啊!”地球热泪盈眶地对火星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好消息。人类知道了错误,改正了就好,我不怪他们,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地球虽然现在狼狈不堪,但是,她笑起来了,依然春风满面的呢!

  “地球美女,你现在还不能参加选美大赛,因为身体虚弱,还有些地方存在着一些问题,等过了100年以后,我相信你会得宇宙第一的。”土星说。

  木星医生笑着说:“地球,100年之后,‘宇宙美人’的称号一定还会是你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