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伴“神六”遨游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3  《飞向太空的爱》 

  亲爱的航天员叔叔:

  你们好!

  我们是中关村一小的少先队员。“神五”发射成功后,我们深切地感觉到中华民族终于圆了五千年的飞天之梦,我们的伟大祖国成为了世界载人航天大国,我们为之兴奋、骄傲、自豪!

  我校宇航中队成立之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今年4月20日,宇航中队的队员走进航天城与航天员叔叔们近距离地接触,倾听了航天知识的讲座,使我们更加关注宇宙,了解航天事业。我们知道了“神五”飞人杨利伟叔叔是经过了层层选拔,勇闯了多重训练难关,最终千里挑一,才成为我国第一个遨游太空并顺利完成了任务的航天员。活动中,我们与杨利伟叔叔握手合影,亲临了“神六”航天员叔叔们的紧张训练,这些活动的开展更令我们懂得了航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凝聚着多少航天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呀!最近我们从报纸上知道了“神六”即将发射,搭载两名航天员,在太空飞行时间暂定为5天。得知这一消息,我们内心又涌起了激动的浪花,又有两位最棒的飞人将会被“神六”选中,去刷新我国航天事业更新的一页!愿我们的神思随“神六”起航,让我们的心荡漾在那浩瀚的星空。广袤宇宙将听到这个时代的最强音!我们中关村一小的每一个队员将手捧鲜花欢迎飞人胜利返航,共同庆祝“神六”宇航飞船的成功!

  发展前景无限美好的中国航天事业是我们青少年无比向往的领域,我们将一代一代奋力向前,将进一步学习航天精神,接过英雄们的接力棒,为人类探索宇宙奥秘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关村一小全体少先队员

  2005年8月30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