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叔叔,请你们告诉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5  《飞向太空的爱》 

  我是花家地二小二年级三班的金诗琪,今年9岁了,我有一个愿望,就是长大以后也能当一名探索太空的航天员。

  航天员叔叔,在我的脑子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问号。我真的很羡慕你们在太空自由地飞行。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有一天能像叔叔们一样,也那么神气地驾驶着宇宙飞船,这是我做梦都想实现的愿望啊!

  其实我很想知道太空到底是什么样子,也想了解叔叔们是怎样飞上太空的,但我只是听说了神舟六号是双人五天太空游,其他的情况还不清楚。我希望你们回来以后能告诉我,飞上太空后你们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宇宙真是充满着神奇,月球比地球更容易让人产生幻想,如果将来我们在月球上生活,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呢?现在你们又是怎样在宇宙飞船上生活的呢?这些问题希望有机会能得到叔叔们的指点。叔叔,请你们回来以后一定跟我好好聊聊,我有太多的东西想知道了!

  虽然我年纪很小,但是对宇宙太空的奥妙这一方面的知识却有着很大的兴趣,我多么想有一天也能体会一下神舟六号发射升空时那瞬间的感受啊!但愿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同航天员叔叔们沟通及学习的机会,让我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能感觉到科学所带来的神奇。

  朝阳区花家地二小二年级 金诗琪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