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叔叔你真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7  新浪少儿 

  我是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三年级的王子凯。当我从报纸、电视上听说神舟六号要在太空环绕地球时,我的心情好激动,好紧张,也很高兴。叔叔,你真棒!

  我从网上知道,神舟六号要在10月起飞。我想,你在太空上应该可以看到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九大行星,能不能拍几张照片给我带回来,让我看看太空到底什么样?从空中能不能看到万里长城?

  你知道吗?我从小就是个太空迷。我最喜欢看的书是妈妈送给我的一本名字叫《太空的奥秘》的书,也最喜欢看有关太空的电视节目,我感觉太空特别神奇!晚上,每当我看着灿烂的星空,就会幻想着土星上有许多生物,如小虫、蝴蝶、小蝌蚪等;又幻想着水星上有很多水,水里面又有很多生物,比如金鱼、海豚等,还有一片大草原,翠绿无边,上面有一群羊儿在吃草,有的在休息,有的在跑着玩;我还幻想着太阳上有一个太阳公公,开着他的太阳能汽车在太阳系里游玩……等神舟六号发射时,你能不能带我一起飞天,看一看我朝思暮想的太空呢?

  我听说,你在执行飞行任务前,必须经过很多次考试,每次都要考第一名才能入选,留下的人还需要进行几年的特殊训练。我知道,你们训练时特别艰苦,既要参加模拟器等与飞船有直接关系的训练,还要进行心理训练,而且,训练是封闭式的,经常见不到亲人,生活很艰苦。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呀!

  每当我想到我们是第三个能飞向太空的国家,你们是代表着全国人民在空中飞行,我就会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我相信,中国人登上月球的日子也一定不远了。

  我现在还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要好好学习,把身体锻炼好,长大后也像叔叔一样当一名航天员,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丰台区长辛店一小三年级 王子凯

  指导老师:陈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