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也想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8  《飞向太空的爱》 

  我从小就喜欢飞机、宇宙飞船、火箭等玩具,更喜欢看《奥特曼》、《2005年蓝猫航天系列》、《快乐星球》等科幻动画片和科幻片,梦想着像奥特曼、蓝猫、乐乐那样飞向别的星球。

  杨利伟叔叔驾驶神舟五号遨游太空成功返航,可把我乐坏了,因为我的梦想有可能实现了,我们中国人也能上天了。

  我参观过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兵器馆、抗日战争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对这些展馆的参观使我了解到,中国儿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得真不容易!这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真希望航天员能把中国儿童热爱和平、反对战争、反对侵略的想法告诉全世界、告诉全宇宙的各个星球。我真希望自己长大也做一名航天员,飞向太空,探索奥秘,宣传和平。

  怎样做才能像航天员一样飞上太空呢?我胆子小、做事情不够快、不够主动,可我真的很想飞。所以我决定改正我的缺点,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准备。

  第一,锻炼胆量。我胆子小,特别怕水,暑假期间我参加了三期游泳培训班,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三种泳姿,今后我要继续坚持练游泳,锻炼胆量。

  第二,提高速度。以后,我要在上课、写作业、做家务、参加各种活动时都集中精力,按要求准时完成任务,提高自己的速度,将来才可能驾驶宇宙飞船。

  第三,增强主动性。在做事情的时候,我会做到主动自觉,培养自主想像能力,为学好驾驶宇宙飞船知识技能打基础。

  同时,我还要学好文化课,多参加有关航天的科普活动。

  我想,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我要“飞”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朝阳区首师大附小三年级 李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