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另一种颜色的天空下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53  《飞向太空的爱》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热爱天文学,我认定科学本身就具有伟大的美。仰望星空,浩瀚无垠的宇宙总会让我们肃然起敬,也会激发我们的好奇心,去思索一个个自然之迷。

  我梦想着让人类离开地球,去另一个世界生存。因为,一方面,这反映出人类对另一个世界的向往和对人类航天技术达到特别先进水平的肯定;另一方面,我们发现我们的地球妈妈,这个美丽的闪烁着蔚蓝色光泽的球体太不幸了。她太累了,让她好好休息吧!

  我想借助我自己天真、幼稚的笔去描绘出另一个世界:

  那是一个离地球很遥远很遥远的星球。那里和地球一样美丽,有生命的存在,但是不同的是那里的人类比地球人聪明,比地球人品德高尚,而且有着非凡的本领。

  他们天生就有着无穷无尽的智慧。他们的一切全是机械化、电子化,人们衣食无忧。依靠先进的技术付出很少的劳动就可以生产丰富的粮食;每个人都有一件神奇的衣服。这件神奇的衣服可以随人们的需要变化出丰富多彩的样式,可以随气温调节冷热。这样的衣服一人一件还不够吗?

  外星人的品德是高尚的。他们仁爱、宽容、团结、互助、勤奋、向上;他们中没有小偷、强盗……大家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温馨,朝气蓬勃的世界里,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至于外星人的本领那就太神奇了,他们没有交通工具,因为人人都会飞,会走,会在水里游。飞的时候可以和飞机相比,走起来比骏马跑得还快,游的时候就像水中的鱼。这里的人民生存得是多么的快乐、自由、幸福啊!

  这个神奇、先进、美好的星球拥有另一种无法描述的色彩,那里的人民看到的是另一种颜色的星空。

  何时能在另一种颜色的天空下生存,取决于我们地球人类的智慧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努力吧!也许在几十年,上百年,上千年后,人类向往星际航行的梦想就会成为现实,我们会和这个星球的人民一同拥有另一种颜色的天空。

  平谷区马昌营中学三年级 陈宏鹏

  指导老师:刘大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