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55  《飞向太空的爱》 

  我国是第三个用自己的力量把载人航天飞船送入太空的国家。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神舟五号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在这里,我感谢所有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过贡献的人们。

  我感谢航天科技人员,是你们用双手托起我们的航天员,把他们送入太空;是你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一切,设计制造了先进的航天器把航天员送入太空。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劳与贡献,我们国家的航天事业才更加昌盛辉煌,我们祖国的航天科技水平才日见提高。

  我也感谢勇敢的航天员,当你们飞入太空时,沉着冷静,忘记了孤独与畏惧;你们竭尽全力去探索宇宙中的奥秘,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将自己的个人安危置之度外。这种精神是多么地可贵啊!

  宇宙中还有太多太多的奥妙需要我们去探索,因为有了这些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我仿佛看到了祖国光明的未来,看到了科技腾飞的盛景。我相信,祖国的科技水平一定会节节高升,蒸蒸日上。

  我很骄傲我是中国人,永不言弃的中国人,持久坚韧的中国人,勇往直前的中国人!我相信伟大的中国人能够在各个领域里更快更好地前进,永不退缩,奋发向上!

  海淀区北京科迪实验中学 桑妮

  指导老师:王秀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