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您能否告诉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26  《飞向太空的爱》 

  我是一名小学生,刚刚12岁,上5年级。我在这里首先祝你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并把任务完成得最好。

  我希望你们可以把你们的技巧发挥到极致,而且还想让你们把世界一些尖端科技放到飞船里,例如:太空培植、细胞融合、基因突变等。但愿你们能在我们的飞船上培植出世界上最大的蔬菜、水果等。

  我还有个问题想问问几位航天员叔叔,为什么植物在太空中就会长得那么大呢?是因为太空中的失重环境呢?还是因为太空中射出许多射线,这些射线可以刺激植物生长,使植物迅速长大?我就想让我们祖国的细胞融合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如果可以在太空中用细胞融合技术造出一些特殊物种,那该多好!比如说:鹰和狮子可以融为“鹰头狮身有翼兽”角鲸和白马的基因,可以造出一只“独角兽”,再加上一只白鹤,就融合成美丽的“天马”了。也许在这次太空细胞融合中,你们可以将一些“返祖”的细胞植入鳄鱼的细胞里,等回到地球,就能让几亿年前的鳄鱼“复活”。当然还有“基因突变”的实验。就是让一个物种接受太空中各种射线辐射,使这个物种的基因突然变化,或许狼就可以变成“狼人”呢!如果让一只得了癌症的小白鼠接受辐射,也许能让它的细胞突变,使癌细胞变成正常细胞。要是这样的话,能挽救多少病人的生命呀!

  两位航天员要完成的任务,远远比我说的要多得多了。何况你们是在失重得情况下,你们拿什么东西都轻而易举,但一回到地球上,就不一样了,你们拿东西很费劲,感觉比太空重很多倍。所以你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最后,我再次衷心地祝福你们能够顺利完成每一项任务,安全返航!

  顺义区双兴小学 六(3)班 吴珙阳 指导老师:吴广敏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