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给航天员叔叔送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29  《飞向太空的爱》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即将升空,我感到十分高兴,兴奋之余,我联想起一段难忘的历史。

  那时清政府无能,八国联军就趁机来欺辱我们。火烧圆明园、强占我们的土地……如今我们的祖国强盛了,有了载人飞船,有了许多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高科技产品,但我们不能骄傲,不能止步不前,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宇宙飞船,当作我的礼物,送给航天员叔叔。

  这种宇宙飞船可变大可变小,让全人民一起遨游太空也不成问题,在飞船的四周长着许多“脚”。这些“脚”可以喷出空气,在着陆时可以减少和地面的冲击力,使人感到很舒服,就像掉在大海绵上似的。在飞船的“身上”有一层厚厚的隔热瓦,而且这些隔热瓦是用一种特殊的粘合剂粘在一起的,即使用每秒一光年的速度通过大气层,也不会脱落,乘坐我的飞船,决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我的飞船用的燃料不是人们通常使用的能源,而是用汽车或工厂排出的废气合成的一种环保燃料,对人类没有一点危害。使用这种燃料,不但不会排出废气,反而会排出氧气,对环境很有好处。这种燃料飞船可以燃烧充分,因此,飞船的速度十分地快,一秒钟可以飞一光年地路程,一箱燃料就足够飞到外太空,去寻找外星人,在星际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再说说舒适性吧,我设计的这个宇宙飞船在起飞的时候,不会让人感到头晕等不适。在飞船的里面分为发动机舱和生活舱,我主要介绍一下生活舱,生活舱分为卧室、厨房和卫生间。卧室可以让航天员在里面休息,如果航天员不喜欢在空中睡觉,便可启动“重现地球引力”装置,地板下的磁石可把宇航员吸到地板上,让他们感觉真的和在家里一样。在厨房,航天员可以自己做好吃的饭菜,不用再吃压缩食品了。

  航天员叔叔,我的飞船怎么样?但制造这么好的飞船没科学知识是不行的,所以我从现在起就要好好学习,几十年后让您好坐上我设计的飞船遨游太空。让祖国的航天事业更上一层楼。

  新开路小学六(1) 邹加易 指导老师:曹文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