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奇幻小说《超凡小仙子》解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26  新浪少儿 
图为-与孩子一同分享《超凡小仙子》的快乐

  一切由信心开始……

  迪士尼“梦幻仙子”系列丛书第一部

  10月12日,迪士尼全球出版(Disney Publishing worldwide)与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向中国读者揭开了迪士尼“梦幻仙子”系列丛书的第一部《超凡小仙子》童话小说的神秘面纱,将迪士尼仙子的魅力带入中国, “梦幻仙子”同系列的其他作品也将在05年秋冬陆续与读者见面。

  “100多年来,全世界的女孩子们发自内心地喜爱小叮当。通过《超凡小仙子》的推出,我们很高兴能跨越全球向世界各地的女孩子们介绍小叮当和她的奇幻世界以及她的仙子朋友们,并让她们彼此倾诉心声 。”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Robert Iger)说。

  这本书几乎包含了当代经典书籍的所有特点。作为一本奇幻小说,它将在儿童与成年人中逐渐形成一股流行趋势。同时,它也得益于人们对仙子的熟悉和喜爱,并延续了用大量插图阐述童话故事的风格,其对华特·迪士尼先生在本世纪初所塑造的动画人物形象特征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超凡小仙子》的故事发生在仙子港,它座落于神奇的梦幻岛——詹姆斯·巴里(J.M. Barrie)的著作《小飞侠》中的梦幻岛一样。仙子港中央是家园树,那里住着梦幻仙子,其中就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小叮当。翻开书,一阵阵清新恬静的气息会将读者带入神秘的仙子世界中,一道去分享成长中的喜、怒、哀、乐,从中获得许多珍贵的、一生受用的精神和品格。仙子世界的故事会激发孩子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促进孩子们创造力的成长;同时三位小仙子在拯救梦幻岛仙子世界的过程中,从相识到相知、相互理解、彼此欣赏各自的优点,渐渐学会了尊重他人,学会了怎样与人合作,自信的面对未知世界的挑战,这些故事对小读者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对于父母和孩子们来说《超凡小仙子》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该书所传达的意义定会吸引许多孩子们和妈妈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能。生活中要想获得成功,关键在于自信——一切由信心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