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写就写 作文也好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4:28  新浪少儿 
图为-杨红樱认真对待每一个提问

图为-孩子们踊跃向杨红樱老师提问

  “马小跳”教你作文100分

  作文写不好怎么办?找“马小跳”哇,“马小跳作文”系列丛书教你作文获得100分!

  倍受小读者瞩目,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出版的《作文100分》杂志创刊1周岁生日庆典暨“马小跳作文”系列丛书首发式于10月23日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作文100分》和“马小跳作文”系列丛书主编杨红樱与众多小读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杨红樱是我国当红的儿童文学作家,她的作品塑造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灵性生动的人物形象,尤其是马小跳,受到了千千万万孩子们的喜爱,成为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杨红樱不仅自己为孩子写作,还将自己的爱心、才情和责任感延伸到教孩子写作。在她主编的杂志和作文书中,始终贯穿着一个理念,就是“想写就写,作文也好玩”。小读者通过阅读她主编的书刊,将不再把作文视为很头痛很困难的事情,而能尽情放飞梦想,把作文当成快乐的学习之旅。

  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主办的《作文100分》,首开“马小跳作文教室专栏”,深受读者喜爱。受该栏目市场热度的启发,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乘势而上,完善产品链,打造作文书刊品牌,实现书刊互动,推出了这套由杨红樱主编的“马小跳作文”系列丛书。该丛书以儿童为本位,把“人性关怀”放在教育的首位,在书中融入了“玩学理念”这一新型的教育方式----让你在学中玩,玩中学,想写就写。在好玩中加入了作文的方法,将情商、智商、玩商三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孩子自然而然地爱上写作文,轻轻松松地写出好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