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轮滑的空中飞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6:54  新浪少儿 
原来莫老师也会飞!不过他需要阿文哥哥帮忙拉住他。因为楼梯那么高!

其实我们也很想飞。不过剧组总有胆小的人拦住我们,不让我们飞!

你看,熊师父飞起来了!

  今天拍莫老师教小朋友轮滑,不到六点我就起床了,到了幼儿园,原来还有来的更早的——这个大吊车。

  快乐体验日记:

  (1)剧组里最有名的就是熊师父,大家都说他是武功最厉害的人,我看到过他能把大王倒着提起来!大王最怕他了。大吊车是他带来的。知道干什么用的吗?吊维亚!

  (2)熊师父的小兄弟个个都有功夫,剧组叫他们:动作组的兄弟。

  (3)动作组最年轻的一个小兄弟最先飞起来,可后来他摔下来了。熊师父教了他几次还是没有成功,熊师父很生气,他要自己来。熊师父平常笑笑的,可他对小兄弟真厉害,比幼儿园的老师对我们厉害多了。

  (4)莫老师听说熊师父要亲自上维亚,赶紧过来。他可能有点替熊师父担心,不过他什么也没说,就是亲自帮忙给他系上维亚。剧照师过来跟我说:男人之间的友谊就是这样的。我有点感动。

  (5)你看,熊师父飞起来了!

  (6)阿文哥哥来了,他把熊师父换下来,自己系上维亚。他以前从来没滑过轮滑(这一点上他确实不如我)。不过他第一次穿上轮滑鞋就能站在细细的栏杆上!我觉得他很棒。熊师父亲自给他拉维亚。他说,拉维亚是一个非常技术的活儿,拉的好可以帮到阿文哥哥,拉的不好就很危险。

  (7)原来莫老师也会飞!不过他需要阿文哥哥帮忙拉住他。因为楼梯那么高!

  (8)其实我们也很想飞。不过剧组总有胆小的人拦住我们,不让我们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