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记:宝宝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7:36  新浪少儿 

  儿子,你已经在妈妈的肚子里生活了七个月了,这七个月来,我从自己一天天鼓起来的肚子里知道,你在一天天长大、变沉,可我一直不知道你究竟是个小姑娘还是个小男孩,只好自己猜。有人说如果宝宝是女儿,妈妈的脸上就不会起难看的妊娠斑,也不会发黑发暗,我现在的脸和以前一样,所以猜你可能是个小姑娘;可又有人说如果妈妈除了肚子长大,全身其它部位体形都没有变化,那宝宝就是儿子,我就是这样啊,所以又猜你可能是个小男孩。

  这个谜底一直到8月18日才揭晓(这天可是诺查丹玛斯顿预言地球将爆炸的日子)。我到医院检查身体,做了B超后,李阿姨摸摸我着肚子,笑笑地告诉我:是个儿子。

  医生还说,从B超看,孩子个头不小,让我认真回忆一下,是否算错了预产期。我一向记不住日子,这时就更想不了那么多了,一个人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忍不住微笑起来:大胖儿子,我的肚肚里面有一个大胖儿子!

  你爸爸已经在医院门外等了好久,我走过去告诉他“是个大胖小子”,他像是没反应过来,半天才问:你开玩笑吧!你骗我的吧!(他一直以为他会有一个娇滴滴的女儿)

  车开到途中,我又忍不住给你姥姥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这个消息。

  其实,私心里我也很希望你是个漂亮白净的小姑娘,因为我懂得怎样照顾你,我会把你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一样,还会给你讲玫瑰蜜糖一样香香甜甜的童话,让你成为一个乖巧、懂事、聪明伶俐的人。可是你是个男孩子,我就不能这样教你了。男孩子要智慧、勇敢、宽容、果断,顶天立地的,可我自己就不是这样的,我该怎么教你,让你终于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呢?

  This is a question。

  儿子,看来妈妈要和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了。

  从学校毕业已经七年了,工作、结婚、怀孕,我一直还是个小女孩的心态,也许你是我转变的一个契机,在养育你、教育你的过程中,我也会一步步走向成熟的吧?

  快十一点了,儿子,和妈妈一起睡觉去,乖乖的。(1999年8月23日 豆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