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记:妈妈不饿怕你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7:39  新浪少儿 

  早上喝了一碗绿豆粥,又吃了两片面包,还抹了一层花生酱,因为书上说常吃坚果,孩子会聪明。

  怀孕几个月来,胃口一直不好,前三个月妊娠反应,吃什么吐什么,肚子饿得厉害,却什么都咽不下,后来稍微好了些,可也是水果、蔬菜为主,大鱼大肉都不喜欢。

  以前我才不在乎自己的胃口吃,想吃就吃,不想吃让不吃,现在不行呀,我吃下的东西还要喂儿子呢!

  儿子,妈吃这么少,你会不会觉得肚子饿?

  医生说我贫血,给我开了一种药,难喝极了,每天晚上我都捏鼻子把它灌下去,还得吃钙片,也不知道这些营养你是不是都吸收到你的小身体里面去了。有时候你在我肚子里面动来动去的,好像很有劲儿,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很健康的小家伙。

  你会长的什么样子呢?

  皮肤一定很白,个子也会高高的,你会长一双像妈妈一样的大眼睛吧?还有,你的性格会象谁?长大以后,你会做什么样的工作,过什么样的生活?

  长大以后,你会坐下来,一页一页翻妈妈的日记吗?看的时候,你的心里在想什么?(1999年8月24日 豆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