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剧《安徒生之旅》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6:41  新浪少儿 

  本剧以“呼噜”、“哈欠”寻觅安徒生为主线,在一次读童话的过程中两人再次昏昏睡去,却被一只夜莺吵醒,那夜莺带他们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皇帝让他们必须找到夜莺,否则就将杀掉他们。神秘的声音出现,给了他们在这个世界中三次许愿的权利,呼噜与哈欠只得踏上寻找夜莺之路,在路上他们遇到了孵出的丑小鸭、救王子的美人鱼和卖火柴的小姑娘,由于没看完过安徒生的童话,两个人根本不知道这些人物的命运,出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夜莺并没有象那神秘声音说的那样,会出现在充满希望的地方,呼噜万般无奈只得将自己变成一只机械夜莺,糊弄皇帝。就要成功之时,那神秘声音再次出现,挑破玄机,逼得二人必须去找真正的能让皇帝落下泪来的夜莺……

  哈欠开始第一次仔细阅读完安徒生童话的每一个故事,发现里面的人物结局都充满了希望,她与呼噜这才明白夜莺会出现在哪里。在他们的帮助下,丑小鸭真的变成了一只美丽天鹅吗?美人鱼还会变成泡沫升空吗?即将死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会找到她的奶奶吗?呼噜用最后许愿的机会将自己变成了什么……意想不到的结局,出人意料的风格,梦幻般的舞美景观,都在《安徒生之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