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徒生之旅与马兰花艺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6:42  新浪少儿 

  8月27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马兰花艺校的小学员们!因为这一天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马兰花艺校秋季班开学的日子,同时也是假日经典小剧场《安徒生之旅》新一轮演出的开始!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是直属于文化部的国家剧院,几十年来中国儿艺在全国儿童戏剧界一直发挥着代表性、导向性和示范性的作用,它面向全国3亿8千万青少年,演出足迹遍及大江南北。上演了无数个令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其中包括:《马兰花》、《十二个月》、《月光摇篮曲》、《享受艰难》、《香格里拉》、《饼干小子》等等。《马兰花》赢得了新中国三代观众的喜爱,去年刚刚推出的英国童话音乐剧《饼干小子》反响强烈,充分展示了儿童戏剧的感染力和寓教于乐的艺术属性。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