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5:28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者:上海市长白二村小学三年级 严安

  我很喜欢听音乐,特别是周杰伦的歌。他的歌虽然很难听懂,但节奏欢快、有劲,所以我还是喜欢听他的歌。

  上次,爸爸特地买了一盘周杰伦的磁带送给我,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下子就把磁带放进录音机,并马上调到《双节棍》,然后便随着节奏哼着歌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这首歌给人们一种很劲爆的感觉,所以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太喜欢听周杰伦的歌了,所以一有空我就听他的歌直到学会为止。课余时间,复习完一切功课,我总要听几首。考试前奶奶说:“你让‘周杰伦’‘休息’一下吧!”于是我忍痛割爱暂时告别了“周杰伦”,一心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