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球”爸爸变了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1:20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花园小学四年级 赵颖

  圆圆的身子,胖胖的面孔,挺起的将军肚,看上去一副让人笑的样子,这就是我的“皮球”爸爸。

  爸爸长了一副“皮球”相,他的身体也实在太差了,由于工作忙,经常熬夜,所以常常生病。可爸爸从来不喜欢体育,他宁可躺在床上睡觉,也不肯锻炼身体。妈妈说:“这个‘皮球’,什么事情都不干,只知道睡觉,真是拿他没办法。”

  可是,最近几天,我惊奇地发现,每天我放学回家时,我的“皮球”老爸总是坐在电视机跟前看电视。一会儿,中国足球甲A联赛开始了,爸爸聚精会神地看起来。哦,原来老爸爱上了足球,嘻嘻……

  自从他爱上足球后,可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一次,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去问爸爸。但爸爸看迷了,根本不搭理我。我只好去问妈妈,我刚走到妈妈旁边,只听一声“中国队胜利了”,把我给吓了一跳。哎,老爸真是没办法,他怎么会爱上足球呢?他以前是最讨厌体育的了。但是,我从心里为爸爸高兴,因为爱上足球的老爸现在变得爱运动了。这不,他还参加了长里的业余足球队呢,身体也变得越来越棒了!

  我为“皮球”爸爸的改变高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