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推出中小学性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9:3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电 一本名叫《少年心事》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性教材日前由宁波出版社正式出版。这本由浙江省教育界自行编写的第一部性教材,在历时3年的编写过程中充分考虑了8位学生的要求和意见,不日将在宁波市海曙区小学高年级段和初中使用。

  这本教材分为24个教学单位,主要内容包括性心理、性生理、性健康和性道德。像避孕、性侵犯、性骚扰、艾滋病、同性恋等青少年关注的内容在书中都有比较科学详细的介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