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不会写耳朵遭割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42   

  本报郑州讯 昨天,家住新密市曲梁乡的张宪周向记者反映,他的小孩林林(化名)在该乡小博士小学一年级(1)班读书,只因林林不会写“耳朵”两字,老师就用铅笔刀割破了林林的右耳朵,至今学校方面也没给自己一个说法。

  据张宪周说,10月27日晚上8时,他7岁的孩子林林从学校回到家中,哭着告诉他,因为自己不会写“耳朵”两个字,老师郑某用铅笔刀把自己的耳朵割了一个口子,“我看到孩子的秋衣上有血迹,右耳朵有3厘米长的地方被创可贴贴住,我赶忙带他到卫生所进行了包扎”。事后,张宪周到学校讨说法,学校立即把用铅笔刀割破林林耳朵的教师郑某开除了,“但学校也不对孩子进行慰问,也不对医药费负责,称学校已经把老师开除了,学校不应该再负什么责任”。学校领导一直没来家里看一眼孩子。

  张宪周说,由于受到惊吓,如今林林不肯再回到学校上课,他说是害怕被人割耳朵。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小博士小学,门卫称现在学校放假,负责人都不在。记者拨打了学校副校长王明力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拨打了新密市教育局吴副局长的手机,他表示自己在外地,他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