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瑜:《浅蓝深蓝》观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53  新浪少儿 

  10月2日这天,我怀着激动与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开往《深蓝浅蓝》剧组的汽车。 我特别喜欢看电影, 可我从来没有看过怎样拍电影。我想象着那一定很有意思。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深蓝浅蓝》的拍摄现场。一下车我就看到了几位大名星, 我高兴极了, 赶忙跑过去……。姜昆伯伯为我签了名, 帅哥莫少聪与我照了合影, 我还见到了影视明星罗海琼和居中扮演“小豆丁“的小演员。 接着我们在现场观看了影片中的一个片段的拍摄过程。 这个片段就是莫少聪从地面跑上十多级的台阶, 然后在从边上的扶手上穿着汗冰鞋滑下来。 这场戏拍了一遍又一遍,不知重复了多少次……

  经过这次活动,我对拍电影的过程有了新的了解。 原来拍电影不象我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和轻松, 而是既刺激又辛苦。制作一部完整的电影, 演员们要付出许多的汗水和劳动。 在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 坚持不懈的努力!

  东四九条小学 三年级二班

  张晓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