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蓝深蓝》漫画连载(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17  新浪少儿 
《浅蓝深蓝》漫画连载(3)

  豆丁是一个五岁半的小男孩,目前就读于幼儿园大四班。他有点儿调皮,有点儿害羞。他表现好的时候,妈妈会奖励他小贴画,有十个小贴画,他就可以得到他喜欢的东西了。

  在《浅蓝深蓝》剧组,豆丁是个敬业的小演员。不管拍戏到多晚,只要第二天有他的戏,他都会按时起床。他最爱问人“你知道我叫什么吗?”,而且通常他都是自问自答“告诉你,我的大名叫张力夫,我的中名叫力夫,我的小名叫豆丁!!”,紧跟着就是:“千万不要叫我豆丁,叫我的大名! ”

  漫画《浅蓝深蓝》编剧张馨月、漫画杨栋。

  声明:漫画版权属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新浪为网络独家,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