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牙刷可能引发牙周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50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最近接受了近10名儿童牙病患者,他们的病症都是由使用电动牙刷引起的。

  据哈医大附属第四医院毕良佳教授介绍,近一个月来,该院已经接收了近10例同类的小患者。毕教授说,电动牙刷的频率和力度是固定的,由于儿童一时不能掌握合适的使用方法,容易损伤稚嫩的牙龈,使牙龈出现红肿的症状,同时还会使牙齿遭到剧烈的磨损。严重者还会引发牙周炎,导致牙齿脱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