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荡江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52  《动动画世界》 

  翼·年代记

  魔法之旅

  玖楼国的公主小樱拥有跨越时空的能力,和她在一起的小狼则是一个继承父亲遗志的考古家。英俊的小狼充满正义,勇敢刚强。把小樱视为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他们遭到不明身份的野心家狙击。小樱因此失去了全部记忆,而且伤重昏迷。

  小狼为了寻找小樱的“记忆之羽”而穿梭在不同的时空。和另外两个目的不同的旅伴——黑钢及法依一起踏上了奇异的魔法之旅!

  寻找记忆之翼

  在小狼他们一群人找寻羽毛的时候,不知道被谁的巧断所袭击了,摩可拿和正义被随之抓走。其实这个巧断是普莉梅拉。因为笙悟不陪她一起玩而心中忿忿,把小狼作为后援团的人拉拢进来。

  为了救出在阪神城的天守阁被掉挂着的正义和摩可拿,法依接受了普莉梅拉的挑战。在这场战斗中,摩可拿感觉到了小樱羽毛的气息,并有了反应。

  小狼接受了笙悟提出的巧断的挑战。两人的巧断较量之下,战斗非常激烈,双方相持不下。但是,战斗当中,笙悟的巧断破坏了阪神城,事态严重。之前在城里面有摩可拿、正义、普莉梅拉在,正义靠自己的巧断得救,而摩可拿和普莉梅拉被困在了里面。正义觉得不能就这样自己逃出来,决心要去救出摩可拿他们……

  年糕:后面的情节,就先不讲啦,精彩留给你自己去一睹为快吧!

  总之,为了寻找樱的记忆之羽,小狼一行人历尽曲折。时空转换,其主要人物多次抵达异度空间,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摄人心魄。小狼和樱之间的情谊感人亦深。不愧是出自Clamp的手笔!可以说,《翼?年代记》是一部充满人情味的冒险剧!

  Clamp四人组

  看漫画的人,有谁不知道Clamp!Clamp不是单个漫画家的名字,而是一个强大的漫画组合的合称,也是少有的能保持人气长久不衰的少女漫画家团体。从堪称经典的《圣传》到《X战记》,她们的作品几乎陪伴了漫迷的成长。

  现在的Clamp成员有四人:大川七濑,五十岚皋,猫井三宫,阿巴巴。其中阿巴巴负责分格与作画,五十岚画框线和贴网点纸,画稿最终由猫井完成。七濑小姐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文学系,在Clamp中负责剧本创意,是Clamp的灵魂。

   角色嘉年华 

  《翼?年代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重温Clamp从前漫画的人物。──以《魔卡少女樱》中的小樱及小狼为主角,《圣传》中的龙王、苏摩、阿修罗王,《X战记》中的洙川空汰、鬼咒岚,《Chobits》中的小唧、李子、琴子等都会一一出场,真是一场满足Clamp迷的角色嘉年华。

  另外还有两个原创人物主角:黑钢和法依。

  主要人物简介

  小樱

  玖楼国的公主,王位第一继承人。她在普通人前是个抱着绒布娃娃的乖乖女,不过同时还是穿起华装挥舞法杖、召唤与攻略魔法卡的使者哦!在遗迹异动中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为了找寻她失去的记忆羽毛,小狼与她踏上了旅途。从异世界找回记忆羽毛的代价是小狼放弃和小樱之间以往的感情和记忆。

  小狼

  丧失幼年记忆的少年,7年前在异国被考古学者藤隆收养,作为养子一边旅行一边学习考古知识。与小樱情谊深厚,在遗迹中小樱遭遇袭击,为了挽救小樱而被送往异世界。在阪神共和国学会 “巧断”。

  黑钢

  一心追求更高境界的忍者,只服从知世公主的命令。因为杀生太多,所以被知世公主遣送到魔女处进行修炼。最大的愿望是赶快回到原来的世界。在阪神共和国学到巧断“水龙”。  

  知世公主

  日本国的公主,博爱主义,不喜杀生,而且脑筋有点秀逗。为了让黑钢了解“真正的强大是什么”将之送去异世界。

  法依

  白色的魔法师,守护阿修罗王。离开阿修罗王到异世界旅行,最大的愿望就是离阿修罗王越远越好。通常是笑眯眯的却又深不可测,在阪神共和国学会巧断“凤凰”。

  摩可拿

  拥有次元移动、语言翻译、传呼、羽毛雷达等功能,居家旅行必备宠物。白色的和小狼一起踏上旅途,黑色的留在侑子那里作通信工具用。

  动动讨论会

  年糕JJ:Clamp的画风更清爽了,线条简洁活泼,又不改洒脱!

  小俊:《翼·年代记》的动画版,今年四月份的时候上映了!看到了以前作品中的许多人物,我有点兴奋!星史郎、阿修罗王也出现了,他们帮助主人公们渡过难关。每个照面都勾起偶这种Clamp迷的会心微笑!

  动动:偶觉得美中不足的是动画版的人物造型看起来比漫画的年长很多!

  窈窕:其实,即使你没看过Clamp所有作品也不要紧,剧情还8错,真佩服Clamp四人组的姐姐们,具有超凡想象力,每一部作品都有新奇的突破。祝她们越来越棒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