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发型:橙色天空

头发从头顶中间平均分成两部分
挑起一缕头发梳成小辫
再挑起一缕头发梳成小辫
小辫拧成麻花状用皮筋固定
发套翻起紧紧套在小辫上
“橙色天空”完成了

 

  有长长头发的女孩子,注意了!偶们在天津发现了几款不错的发型哦,快来学学吧!

  材料:皮筋六根、发卡四个、发套两个(注意色彩的搭配,颜色尽量鲜艳)

  工具:梳子

  模特:张子薇

  步骤一:头发梳顺后,用梳子将头发从头顶中间平均分成两部分。

  步骤二:挑起右侧前额部分的一缕头发,梳成小辫。

  步骤三:紧贴着再挑起一缕头发,梳成小辫,注意将第一个小辫也梳在内。

  步骤四:将余下的头发和已经梳好的小辫一起梳成第三个小辫,并将小辫拧成麻花状,从底部向上弯曲,用皮筋固定。

  步骤五:将发套翻起紧紧套在小辫上,注意不要将头发漏出,并将碎发用发卡固定,这样才会很漂亮!

  Hoho,“橙色天空”是不是很有特点啊?相信你们还有更出色的发型,快和大家一块分享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