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白茉莉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40  《白茉莉系列》 
《白茉莉催眠奇幻术》封面

《白茉莉冰冻全世界》封面

  《白茉莉催眠奇幻术》和《白茉莉冻结全世界》荣登《纽约时报》排行榜第七名、亚马逊网站童书排行榜前十名,已被二十多个国家翻译引进,并由《哈利·波特》的制片人戴维·海曼高价购进版权亲自担任制作人,改编成的电影大片于近年内全球院线公映。《白茉莉催眠奇幻术》中首次将催眠术引入魔法领域,情节设置奇特而扣人心悬,令人意料不到,女主人公虽然成为明星,却甘愿放弃催眠术而回归平凡。一次眼花缭乱、悬念迭起的阅读体验,一个关于爱、诚实、善良、友情的成长故事。

  白茉莉催眠奇幻术

  十一岁的白茉莉是英国哈德威孤儿院的一个孤儿,过着贫寒凄凉的生活。她惟一的好朋友罗基是个脾气温柔、有点梦幻气质的男孩子。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白茉莉得到了一本超凡无比的催眠书,她依靠着学到的催眠术,在小镇的才艺比赛中获得三千英镑的大奖。但是有一个大的阴谋却在黑暗中等着她······

  她带着奖金和小狗佩图拉飞往美国纽约寻找被领养的罗基。在百老汇白茉莉凭借催眠术所向披靡,一夜走红,就在大获成功时,小狗佩图拉被人绑架。伤心之时,白茉莉终于找到了罗基,没有想到罗基也会催眠术!是他把白茉莉催眠了吗!那么美国之旅是不是个梦?小狗佩图拉又在哪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阴谋在等待着白茉莉?白茉莉还能不能回到孤儿院?请您拭目以待。

  白茉莉冻结全世界

  白茉莉和他的朋友罗基带着从纽约挣得的财富回到了孤儿院,给孤儿带来了全新而富足的生活。圣诞节后,一年前将梦莲引上催眠道路的女图书管理员露西·洛根,告诉白茉莉美国有一位名叫普里莫·希尔的大亨利用催眠术控制了一大批娱乐界的精英,企图控制全世界。露西希望白茉莉和罗基再赴美国,去阻止这一特大阴谋。

  白茉莉和罗基带着使命,和他们的朋友们再次登上了美国的土地。在与普里莫·希尔斗法的过程中,白茉莉战胜了希尔,同时她也发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大秘密!原来希尔也被催眠了,真正的幕后操纵者究竟是谁呢?白茉莉将如何面对这个秘密?她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父母,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她还能回到孤儿院吗?所有的精彩和不可思议的故事就在本书中。

    “催眠魔法”首次落户中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