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2:44  《动动画世界》 

  1在一个城市里,有一座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它的拥有者名叫旺卡先生。

    2虽然每天有很多辆货车把成箱成箱的巧克力从工厂里面运到各地,但是谁都没见过工厂里的工人——到底是什么人在生产这些好吃的巧克力呢?工厂里面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3查理是个心地善良的小男孩,他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住在狭小的摇摇欲坠的旧房子里,每晚都吃卷心菜汤,尽管这样贫穷,但一家人却非常和谐融洽。

  4查理每天都幻想自己能进入那座制造梦幻的旺卡巧克力工厂,他还用爸爸带回来的牙膏盖子自己搭建了一座迷你的巧克力工厂。

  5一天,旺卡先生突然派人在城里贴出广告宣布,他将对5个幸运的孩子揭示巧克力工厂所有的秘密和神奇,而邀请函金券就藏在刚出厂的巧克力里面——只要能吃出金券就可以参观巧克力工厂!于是,一时间全世界的孩子们及他们的家长们都疯狂地购买巧克力,希望能得到金券。

  6很快地,四张金券被找到了,拥有它们的分别是:贪婪、肥胖、见到巧克力不要命的男孩奥古斯塔斯;傲慢、骄横、占有欲超强的女孩威路卡;刻薄、自私、爱吃口香糖的女孩维奥莱特和冷酷、痴迷电子游戏的男孩迈克,

  7 爸爸妈妈送了查理一块旺卡巧克力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全家人坐在一起,郑重地打开那块巧克力——没有金券。爷爷不忍让查理失去这次机会,把自己仅有的一点钱给了他,买回了第二块巧克力,但还是没有金券。

  8 查理太渴望得到进入工厂的金券了!他难过地走在大雪飞扬地街上,奇迹出现了——路边的雪地里竟然埋着一张纸币!查理用它去买了第三块旺卡巧克力,慢慢地撕开包装纸,是金券!查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飞奔回了家。

  9 终于来到了巧克力工厂,旺卡先生特意安排了巧克力制作的木偶剧来欢迎来宾,五位幸运儿和他们父母的浪漫惊奇又刺激的旅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10这是个充满魔幻色彩的童话王国,娇艳欲滴的各种水果、嫩绿的草地、潺潺的河水、飞流的瀑布……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无法想象出的美丽!更神奇的事是,这里的工人是数不清地长相一模一样地小矮人。

  11当旺卡先生告诉大家这些都是巧克力和糖果制作的,并且他们可以随意采摘时,所有人都疯狂了。贪吃的奥古斯塔斯在喝巧克力河水时,不小心掉进了河水里,于是他不得已第一个退出了这个团队。

  12剩余的人们乘着由小矮人们驾驶的透明的糖稀制作的龙舟以冲浪的方式穿越了巧克力河。到达了研制车间,在那里,维奥莱特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地气球。

  13 在坚果房间里,大家见到了又一奇迹——巧克力里的坚果竟然是几百只训练有素的松鼠剥出来的,威路卡不顾旺卡先生的警告,去捉其中的一只松鼠,结果被松鼠们当成一颗坏掉的坚果给扔进了垃圾站。

  14 迈克则为了要进入小矮人们的电视中,要求他们把自己也变成了小矮人,在新闻直播中被主持人当作虫子拍成了纸人。

  15 显然,最终留下来的只有查理,但是他宁愿跟家人在一起而不愿去继承旺卡庞大的财产,这令从小就跟父亲因不合而分离的旺卡很不解。在查理的努力下,旺卡终于跟父亲和好了。

  有趣花絮:

  虽然影片中的巧克力河流和瀑布都是用假的巧克力浆冒充的,但是那些长在树上的棒棒糖、粉红色藤条糖可都是如假包换的真正糖果!

  在拍摄一个巧克力大缸的镜头时,剧组一枚价值540,000美元的摄影机镜头不幸"失足",落入巧克力汤里,成了废品一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