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里的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59  《动动画世界》 

  幽幽:大家好哇!我就是动动最好的好朋友幽幽!爱看互动版的同学一定都认识我吧,“电玩别动队”队长就是我,擅长各种游戏,恩,不服气的来找我过过招哦!以下就是我根据环保网游“野菜部落”写成的故事,喜欢不喜欢,写信告诉我哦!

  一、我是半个鸡蛋空雅

  我是一个修炼了500年的鸡蛋精灵,传说鸡蛋是要修炼1000年才功德圆满的,可是修炼的时候好烫好烫……我以为自己要死掉了,就跑了出来,后来发现自己也是一个精灵了,不过——我是半生不熟的,人们都特别照顾我,因为我是鸡蛋精灵最小的妹妹。哥哥的耐力特别好,是一个功德圆满的鸡蛋精灵!我只是一个蛋黄而已……T-T

  我和哥哥住在野菜部落里,里面还有好多野菜精灵,还有秀娟姐姐,小稀姐姐,负责收购垃圾的颖三哥哥,秀娟姐姐的亲爷爷――盲人李爷爷,颖三哥哥的外婆――黄奶奶,还有七星神爷爷,还有警官王叔叔。可是他们不叫我们精灵,叫我们空雅,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叫我们,但是很好听!我很喜欢!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和我最要好的是大头菜姐姐和水芹菜姐姐,她们都很PL,都很喜欢我,可是她们俩是死对头,每时每刻都在较量谁更PL,有时候一不小心说错了话,就会得罪她们。我常常不明白,都是修炼了800年的精灵,为什么老是争吵呢?豆腐姐姐也很照顾我,我有什么烦恼都会告诉她!大葱姐姐、泡菜哥哥和辣椒哥哥都很有学问,大蒜姐姐告诉我说,他们离开过野菜部落呢!辣椒哥哥很调皮,也很有学问,可是我不喜欢他,因为他老是扯大头菜姐姐刚刚去美容院烫好的头发,萝卜哥哥悄悄我说,辣椒哥哥是喜欢大头菜姐姐才去扯她的头发。但是我一点也不明白,难道喜欢谁就要扯谁的头发吗?那我也应该去扯哥哥的头发……好像哥哥没有头发。后来饭团子哥哥告诉我,不是我对哥哥的那种喜欢。我不明白,什么才是那种“扯头发”喜欢?我最喜欢洋葱哥哥,他也最照顾我,我像喜欢哥哥那样喜欢洋葱哥哥!

  二、野菜村庄里的幸福生活

  我最喜欢在野菜村庄里睡觉,拣垃圾,卖垃圾,吃东西,还帮着哥哥姐姐们打骚扰野菜村庄的动物,像什么变异鼠,野猫,眼镜蛇什么的,我不喜欢和泡菜哥哥一起打动物,他老失手打到我,有时候也偷懒,把任务都交给我去做,我常常会生气,就跑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玩,不理他。我最喜欢到山涧水洼去玩,坐着叶子到处漂,好悠闲!还有在风岳山山腰,在那里找片叶子睡觉,没有人跳上来和我抢,好舒服……对了!还有养鸡场的院子,我常常去看妈妈,还有鸡蛋弟弟妹妹们,他们还要修炼好久才能变成精灵,看来能和妈妈说话的孩子不多……我会跑到哥哥或者是洋葱哥哥的房间里,帮他们照料他们的宠物和他们领养的空雅蛋。他们告诉我,如果照料得好,会孵出和我们一样的精灵,可是比较笨,还需要好好管教它们。哥哥总是说我笨,因为我总是一不小心打碎哥哥的空雅蛋。只有洋葱哥哥就说我很聪明,或许是因为我怕洋葱哥哥生气,把我弄得一直流眼泪,然后大家都说我娇气,爱哭,我才这么仔细地做事!我是很坚强的女孩子哦!嘿嘿,我就不怕哥哥生气,哥哥生气我可不会流眼泪,没什么好怕的:P

  每次当我的修行又升一级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七星神爷爷学一些莫名其妙的法术,会变成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好像都是根据七星神爷爷的很多回忆变出来的,哥哥说多学一些法术不会被偶尔出现的动物欺负,还可以做很多很多对大家都有帮助的事情……嗯,虽然咒语背起来很难,但是想到可以帮哥哥姐姐的忙,哥哥又要求我学,那我就练习好咯~以后无聊的时候就可以不去找哥哥了^-^……当然也不会打碎哥哥的空雅蛋了!

  洋葱哥哥常常带我去游乐场,玩一个又一个的小游戏,我最喜欢玩强力弹球了,那样还可以帮助修炼呢,而且游戏也很漂亮~可是我玩那个游戏很笨,大多数都是洋葱哥哥照顾我我才会成功……

  我和水芹菜姐姐约好了,每个星期去警察局看看颖三哥哥或者是其他的哥哥有没有被抓进去,如果有的话,我们会帮他运煤,啊~哪些煤块真的好重哦,我的手都肿了,只能用大葱姐姐从部落外面带回来的药膏帮我擦药……后来哥哥警告我再也不要去那种地方了,豆腐姐姐也说那里不适合我这种很乖的女孩子去……

  三、魔王出现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村庄里捣乱的动物开始变多了,也出现了一个森林,我们的果园也被各种各样的怪物占领了,游乐场也倒闭了。大家都在匆匆忙忙地修行,洋葱哥哥也只来看过我一次,送给了我一个宠物,说可以帮助我打怪物,还给了我一架粉红红的车,说这样修炼更快。后来我还去找过洋葱哥哥,他把自己反锁在家里修炼,不理我了。水芹菜姐姐和大头菜姐姐也不理我……只有豆腐姐姐告诉了我一句话:“乖乖地呆在家里不要出来,你的修行不够!”

  后来,哥哥告诉我:“森林里出现了很多强大的精灵,在森林的最里面,有一个地下宫殿,里面居住着一个魔王,他想要统治野菜部落,赶走所有的精灵们,现在大家都在努力修炼,希望能够打败魔王。”

  “哥哥,我也想要帮你们……”

  “你自己多加小心喏!别在村庄里面乱逛了。”

  “嗯!”

  就这样,我也跟大家一样,天天关在房子里修炼,我最小,修行最低,所以比别人练得都要勤,人家练1个小时,我练一天。生活就变得这样单调,每天不是去七星神爷爷那里学习法术,就是在家修炼,或者出去打精灵。有一次不小心还差一点被一个很强的精灵打死,幸好我想起了洋葱哥哥送给我的车,我跳上车逃掉了。

  我偷偷去了养鸡场,妈妈走了,鸡蛋弟弟妹妹们都死了……我爱去的地方现在都是一片狼藉。

  不明白为什么野菜部落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一个人也见不到,连哥哥也把我忘记了,一直没有他的消息。

  四、“我们要去打魔王!”

  过了很久,大家都达到了修行的最高境界,每一个人都作好了随时攻打魔王的准备,我因为已经修炼完毕,就在家跟宠物玩。也只有宠物,才没有那么多的忧伤。

  有一天,洋葱哥哥来找到我:“蛋黄妹妹,我们走了,我们要去打魔王!”

  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等他走了,使用了偷偷学会的隐身术默默地跟在他们身后。大家都没有发现我,都以为我还是那个只有500年修行的小精灵,还在家里乖乖地等他们回来。

  大家都进入了地下宫殿,我发现魔王比我想像的还要强大。大家都冲了上去,我不可以像他们一样,他们会拼了命地保护我,他们不知道我也跟他们一样。我只能站在一旁,用法术帮他们疗伤,时不时瞅准机会打魔王的弱点部位,可是魔王没有那么笨,他很快就发现了我,开始努力攻击我,我做不了什么,只能用法术保护自己。但是后来,我的隐身术还是给打破了。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只有拼命地打,不管我受了多少伤,我不停地打……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伤已经被秀娟姐姐和小稀姐姐给包扎好了,可是我的宠物被魔王打死了,大头菜姐姐、洋葱哥哥都受了伤。哥哥告诉我,是我把魔王打死的,大家都不明白我怎么会有那么强大的力量。我什么都没有说,我不想当英雄,我只是希望可以过和以前一样的生活。

  后来,等我养好了伤,我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带。我要像大葱姐姐那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后,我会回来的。

  柯北:半鸡蛋空雅又会遇到怎样的遭遇呢?一个人的旅行总是太闷,想不想和她一起踏上奇妙的旅行?开动你的脑筋,寄来你的野菜故事,下期的野菜部落,就由你来当主角!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