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娃逃课应聘网络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09  东北新闻网 

  坐在家里玩游戏也能赚钱?昨日,沈城街头出现了这样一则独特“招聘广告”——“招聘网络玩家,底薪+提成+奖金”。这些贴在电线杆上的“招聘广告”就集中在铁西区重工南街附近。记者于11月11日上午看到招聘广告后前往这家公司“面试”,前日晚,记者被通知当晚上班。

  新式工作 上班就是打游戏

  前日晚,记者按照广告上的电话,找到了这家位于铁西区沈新路附近的“招聘单位”。该单位在一处居民楼的二楼,走进这家三室一厅的民房内,数十台计算机分别摆放在南北两间屋内,屋内烟雾缭绕,几名男孩打着游戏,键盘间此起彼伏的“啪、啪”声响成一片。

  一位负责的洛姓男子接待了记者。他告诉记者,他们招聘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来这里上班,一个月内有时上白班,有时上夜班,按游戏积分计算奖金提成;另外一种是在家里上网玩游戏,然后用在网上赚来的“金币”到他们那里兑换人民币,但是在家里上网工作需要每月付给他们300元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