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鲁卡人的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55  《动动画世界》 

  4

  十一架冲锋战机排成“V”字型,沿着太平洋东海岸向西飞行。

  龙队长一边命令手下尽量降低飞行高度,尽量减少被敌人发现的机会。一边与恒博士保持通信,随时监测纳鲁卡星人的动向。

  “雷达显示纳鲁卡机器人已经接近月球轨道。”从耳机中传来恒博士的声音,“敌人十分狡猾,看来他们利想用月球的引力做屏蔽,活动的痕迹。你先带领冲锋中队先到复活节岛待命。”

  “遵命。”龙队长说道,战机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全队注意,改变航线,目标复活节岛。”

  马上就要到达复活节岛了。龙队长向飞机下方望去,无边无际的蓝色海洋映入眼中,他紧张的心情顿时缓解了不少。

  这时耳机里传来队员的报告:““队长,探测器显示南极方向有能量聚集。”

  “是吗?”龙队长心一紧,连忙按下呼叫键:“恒博士,恒博士,”但奇怪的是一点回应都没有,“恒博士!”龙队长有种不祥的预感,“立刻改为球型防御队型,减速前进!密切探测周围能量波动情况。”

  就在这个时候,龙队长似乎看见云层中一点金色的光芒闪了一下。他本能的推了一下操纵杆,战机一个横滚爬升上去,但是一片金色的光芒已经来到了眼前……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了大地,龙队长耳朵里嗡嗡作响,他觉得自己连同冲锋战机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抛了出去,他觉得天旋地转,不久就完全失去了知觉。

  5

  恒博士焦急地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与冲锋战机中队的联系在一个小时前就中断了,雷达又显示复活节岛附近出现了剧烈的爆炸,难道敌人已经先对冲锋中队下了毒手?

  这个时候,监视器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波纹,话筒中传来沙沙的干扰音,欧博士连忙冲到屏幕前,命令手下追踪信号的来源。不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画面,巨大的纳鲁卡机器人出现在屏幕上,他来回转动着蓝幽幽的眼睛,或者说探测器,上下打量了欧博士,对着他发出一阵沉闷地怪笑:“地球人,不要做无畏的抵抗,你们这些柔弱的生物,那么不堪一击,乖乖献出能源吧。”

  欧博士:“这么说,复活节岛的爆炸是你们干的?”

  “你们的飞机在光子大炮面前就像一阵烟雾散掉了,怎么样?精彩吗?”

  “别那么得意!”,欧博士瞟了一眼刚刚计算完毕的结果,“那么高的能量释放,你的飞碟在24小时内已经没有办法移动了,如果你们想离开地球,我可以考虑送你一程。”

  “既然来了,怎么能错过地球的美景呢?我们准备把它们都带走。欧博士,既然你不听我的劝告,请继续观看精彩的演出吧。”

  机器人说到这里,从屏幕上消失不见了。

  欧博士摊座在凳子上,经历过上次星球大战的欧博士这次也不免感到大难临头。

  这个时候助手前来报告:“欧博士,卫星已将南极大陆的图像传过来了。”欧博士稍稍振作起来,按下接入按钮。屏幕上,皑皑冰雪的上方,巨大的纳鲁卡飞船闪闪发光,飞船下方伸出巨大的钻头,直入冰雪。

  “请放大画面。”欧博士说。

  他紧张地注视着钻头,揣摩着纳鲁卡人的动机。

  这不是普通的钻探!钻头四周飘散的水蒸气说明,南极的冰雪正在融化……看来他们不只是想掠夺南极的资源!如果南极大陆2000多米的冰雪全部融化,整个世界就会被洪水淹没!

  想到这里,欧博士急忙对助手叫道:“我们必须阻止纳鲁卡星人!替我准备好飞机,我要请求增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