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2:49  《动动画世界》 

  赛赛:晶莹的汗珠,满是汗味的运动服,扑向垒包时飞扬的尘土……

  记得看《棒球英豪》的时候,很喜欢听棒球与球棒撞击时发出的那清脆的响声。打者站在打击区,凝视着远处的投手。为什么,他会那样专注?

  

  6月18日,我像平常一样去看弟弟打棒球,当时考瑞12岁,打棒球已经两年了。我看到他一旁热身,准备担任下一位打者,于是决定上前到球员休息区,指点他几招,但当我到了那里以后,却只说:“我爱你。”

  他会问:“这是不是表示你希望我打全垒打?”

  我微笑着说:“尽力就是了。”

  他走向打击区时,全身散发出一种特殊的气息,看来是那么有信心,对自己接下来的动作那么有把握,他上场只挥了一棒——你一定想不到——就挥出他这一生第一只全垒打!他跑过垒包时是那么的骄傲——眼睛闪闪发光,整个脸都亮了起来,但让我最感动的是,他走回球员休息区后,对我露出一个我这辈子见过最灿烂的笑容,他说:“我也爱你,泰瑞。”

  我不记得那场比赛他们那队是赢还是输,在那个特别的六月天里,输赢已经不再重要!

  (泰瑞·温德马克)

  选自《心灵鸡汤——关于成长》

  赛赛: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为什么喜欢它?有没有参加过比赛?参加过的话,赢了还是输了?当时心情怎样?是谁一直支持你?赛赛姐姐运动神经不怎么发达,来信给我讲讲你喜欢的运动怎么样?也许你可以成为赛赛姐姐的体育老师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