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配音室有感

  今天,校长带我们去了双秀公园附近的一个配音公司参观。

  进了配音室,叔叔先告诉了我他们正在给《浅蓝深蓝》这部电影配音。叔叔问我们:“《浅蓝深蓝》什么意思?”我们不假思索地说:“是颜色!”叔叔说这“浅蓝”是“深蓝”是晚上的意思。合起来就是主演豆丁说的:“从白天玩到晚上。”就在这时,我们看到了豆丁,令我吃惊的是豆丁是一个五岁半的小男孩,我心里想:“这个这么小的小孩就已经当上了主演了。”他好厉害呀!我们和他合影照了相。还让他签了名。他写的字很好看。而后,我为他做了采访。“你觉得拍戏累吗?”“拍夜戏的时候很累。”“拍完这部电影,你的收获是什么?”“收获是收钱吗?”这个时候我们都笑了。不过这对他有点难了,他只是个五岁的孩子。“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张力夫。”

  我们走进了一个调音室。那里正有一个阿姨在那里调音,她一句一句地把声音调好。调一句话的声音好像要用很长时间。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配音室。那里有两个屋子,一个屋子很黑很暗,一个屋子里有两台电脑。现在我们要给浅蓝深蓝配音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叔叔先告诉了我们配音的内容,然后我们就走进了又黑又暗的那个屋子里。配音的时候要非常安静,我们手脚不动,睁大眼睛看着叔叔的手势,屏足气。叔叔一打手势,我们就齐声的喊配音的内容。我们就为电影配了几句话,就站了40多分钟,累的我们无精打采。我们终于体会到了配音师有多累。我们体会完了,就离开了这里。

  原来要为一部电影配音要这么辛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