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


  荷兰靠海,海风常刮,这使风车得到广泛的应用。荷兰地势很低,荷兰人就把海湾围住,抽去海水,使海底变成良田。荷兰的木鞋、郁金香、奶酪和运河很有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木鞋

  在荷兰能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精致可爱的木鞋,一只只木鞋就像一只只小船,是用整块的杨木雕刻而成。过去木鞋用来穿着,现在多作为工艺品摆设。

  大风车

  400多年前,荷兰人就开始使用风车做动力,用来抽取海水,加工食品,还用它锯木头呢!现在荷兰仍保留着上千座古老的风车,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风车节。

  海牙国际法院

  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法院,是联合国的主要司法机构,联合国的所有会员国都可以在这个法院打官司。国际法院由15名法官组成,任务是对主权国家之间的争端作出判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