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来到这里,小朋友们可以见到许多迪斯尼卡通人物,还可以乘船穿过丛林,在鬼屋里遇见鬼怪,乘潜艇到海底游览,坐太空飞船上天……

  灰姑娘城堡

  在迪斯尼乐园里,有一座灰姑娘城堡,它矗立在乐园的中心,外观很像童话中的城堡,地下还有迷宫似的通道,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们会突然在这里冒出来。

  迪斯尼卡通

  迪斯尼乐园里住着许多我们熟悉的卡通人物,如米老鼠、唐老鸭、高飞狗、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等。他们每天都会坐上漂亮的花车在乐园里游行。

  迪斯尼之父

  迪斯尼乐园是美国人沃尔特·迪斯尼设计,并由他主持建造的,人们亲切地称他为“迪斯尼之父”。迪斯尼的想法是,创造一个“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让大人和孩子都能无拘无束地在里面游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