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的古文明


  精美的黄金饰品,浑然一体的石头建筑物,绵延数百平方千米的地上巨画,还有来历不明的巨型石像,这一切都给南美洲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印加王国

  数百年前,在安第斯山间和以西的沿太平洋地区,有一个强大的国家——印加王国,它统治着40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修建了四通八达的道路,还具有发达的农业。16世纪,当西方殖民者闯入这片土地后,这个古老文明的国度就慢慢消失在热带丛林中了。

  复活节岛的石像

  复活节岛是智利在太平洋中的一个小岛,小岛的海岸上矗立着1000多个巨大的人形雕像,它们都表情严肃地面向大海,好像在思考问题。这些雕像是谁造的?为什么放在这里?对此人们一直迷惑不解。

  纳斯卡线条之谜

  在秘鲁纳斯卡地区的荒野里,有一些延伸数百平方千米的巨大图案,只有在高空才能看出它们的形状。这些图案是挖去地表砾石露出白沙而形成的,但是它们是谁画的,有什么用途,至今仍然是个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