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实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2:05  《小爱迪生》 

  智能体重器

  作者:浙江省长兴县实验小学三(7)班 王文优

  我想发明的智能体重器是由电脑控制的,只要输入你的身体情况,称完体重后,它就会对你的身体情况进行分析,并给你提供科学的饮食计划。

  微型水力发电机

  作者:浙江省宁波解放南路小学六(1)班 班皓 指导老师:缪坚强

  我把水力发电的原理运用到家庭中,在我家的水表中装上水轮机、蓄电池、1.5V的小电珠和小开关等。平时利用水的压力带动小水轮转动而发电。当你抄水表时,打开水表盖,灯就会自动发亮,既方便又节约了水的能源,当然水能发出的电还可以应用到房间的其他地方。

  可夜视锁圈

  作者:浙江省诸暨市荣怀学校六(5)班 谢媛媛

  由于楼道光线暗,人们常常会找不到锁圈,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可夜视锁圈。在普通锁圈上涂上一层无放射性受光粉,就制成了这种可以在黑暗中发光的可夜视锁圈。有了它,人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找到锁圈,打开琐了。

  “夕阳红”保姆型椅子

  作者:浙江省诸暨市荣怀学校六(5)班 陈飘飘

  我发明的 “夕阳红”保姆型椅子,可以帮助照顾老年人。它可以播放音乐,可以帮你按摩,最重要的是它还有记事功能,能提醒老人每个时刻该做什么,像是一个称职的保姆一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