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有760多万平方千米的辽阔土地,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口有2000多万,但各种特色的动物的数量却比人口多得多。

  特色动物

  澳大利亚所在的大陆,与其他大陆长期隔绝,所以这里的许多动物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其中最有名的是袋鼠和鸸鹋,连国旗上都有它们的图案。

  埃尔斯石

  在澳大利亚中部的莽莽荒原上,耸立着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绕石一周有9000米,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块石头埃尔斯石。它还是当地土著人心中的“圣石”。

  土著人的绘画

  澳大利亚的土著人,在远古就有绘画艺术成就。他们的画有岩画、树皮画和沙石画。许多描绘动物的树皮画,能把动物的骨骼和内脏显示出来。

  悉尼歌剧院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坐落在悉尼海湾边上。歌剧院规模宏大,设计精巧,有歌剧厅、音乐厅、话剧厅,也有餐厅、购物厅等附属设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