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捷食品


  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天用于做饭、吃饭的时间很少,于是就出现了方便快捷的速食食品。在外工作或旅游的人则经常光顾快餐店。

  速食食品

  速食食品在出售前已经过加工处理,如蒸、煮、炸或快速冷冻。人们把速食食品买回家后,经过简单的加工就能食用,可以节省做饭的时间。

  方便面

  方便面是日本人发明的,如今已在世界范围内普及。在食品工厂里,工人们把压制好的面条蒸煮干燥后,与调料一起放在袋中或碗中。人们买回后只需用开水冲泡即可食用,非常方便。

  食品添加剂

  速食品能够保存一定的时间,是因为里面放了添加剂。有些添加剂是为了增加食品中的营养,有些添加剂是为了抑制霉菌的生长,延长食品的保质期。但食用过多的添加剂是对人体有害的,所以不能总是吃速食品。

  快餐

  街边的快餐店出售烹饪好了的、能随时供应的饭食,以满足人们的紧张生活。快餐比较简单,人们食用起来非常方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