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

父母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


  父母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从我们呱呱坠地开始,我们就生活在这个家庭里。在这里,我们吃饭、睡觉、学习、游戏,健康快乐地成长。直到成年,我们心里仍然牵挂着它。

  继亲家庭

  父母离异或父母一方去世后,可能会再婚,组成新家庭。再婚的伴侣就会成为这个家中孩子的继父或继母;继父或继母的孩子,就成为这个家中孩子的异父或异母的兄弟姐妹了。

  收入和支出

  父母大都有自己的工作,辛勤地为社会创造财富。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应有的收入,作为家庭生活的日常支出。

  家务劳动

  每天我们都要吃饭,所以就要有人买菜、做饭、洗碗;我们的穿戴要整洁,房间要干净,所以就要有人洗衣服,打扫房间。每个家庭每天都会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做这些事情就是家务劳动。

  单亲家庭

  单亲家庭是指孩子与父母中的一方生活在一起的家庭。造成单亲家庭的原因有多种:父亲或母亲去世、父母离异后抚养子女的一方没有再结婚等。父母离异后互相不再是对方的家庭成员,但仍然是子女的父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