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网上争当款哥款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45  东北新闻网 

  “我今天刚买了一套香奈儿的裙子,还有一辆奔驰的跑车,黑衣服配红车特酷!”

  “那算什么啊!我朋友昨天玩‘梭哈’一天就赢了100多万,他说要送我两套衣服,剩下的游戏币他都换钱,加上以前赢的钱,这次我们俩能出去吃顿大餐了!”

  上面这段看起来好像两个“款姐”的对话其实发生在正在上初中的小林和小米之间。

  小林的妈妈告诉记者,要不是那天在小林上卫生间时她看到了小林和同学的这段聊天对话,她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女儿和她的朋友们早已在虚拟的网络上成为了一个个“款哥”、“款姐”。虚拟的网络高消费让小林妈妈担心起孩子今后在现实中能否也养成互相攀比的高消费习惯。而记者经过调查更发现,新兴的这种网络游戏也正成为许多青少年之间变相赌博赚钱的一种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