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正文页
 
揽客源黑网吧低价吸引学生

http://kid.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近日,学校附近的一些黑网吧为了招揽客源,推出了优惠活动,只要孩子一次交纳100元,就以每小时一元钱的价格上网。很多家长反映,目前,已经临近考期,孩子却沉迷于上网,实在令人忧心。今日,记者随哈市工商局道里分局的执法人员查处了一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

  13日,一位26中学生的家长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不久前,他的儿子小宇(化名)向他要100元钱,说是交学校的书费,他把钱给了小宇后,他放学就没有按时回家过。起初,小宇说快考试了,老师给辅导,后来,儿子连周六、周日都背着书包说去上学。李先生还暗自高兴,以为小宇知道努力学习了,但日子长了,他发觉事有蹊跷。

  一次,小宇的一个同班同学在放学后给儿子打电话,李先生这才知道只有自己的儿子在“补课”,他气愤地在学校附近的网吧查找儿子的行踪,当他看到小宇专注地在网上杀着

怪兽时,头脑一发热,当时就把儿子狠狠地揍了一顿。但这顿打只奏效了两天,第三天,小宇又趁中午休息时间进网吧“拼杀”去了。无奈之下,李先生向记者举报了学校附近的几家黑网吧,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

  今日11时许,记者随哈市工商局道里分局公平交易科的执法人员来到新发百货大楼对面的一家名叫新时代的网吧,网吧内很多男青年正在专心致志地玩

网络游戏。记者注意到一名个子较小的少年,当记者询问他多大年纪时,他捂着脸逃离。网吧老板承认该网吧没有营业执照,已经被罚过款。执法人员将网吧的60余台机器暂时扣押,并下达了处罚通知单。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