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的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8:20  《小爱迪生》 

  作者:福建省厦门市瑞景小学五(3)班 宁晟喆

  自从戴上了眼镜,我就有了数不清的烦恼。上体育课时总是担心它会被碰碎。因为热气雾会沾在眼镜上,吃饭时我又必须把它摘下,很不方便。吃水果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还会溅上水果汁,真是太麻烦了!

  要是能发明一种多功能的眼镜该有多好哇!

  突然,我发现自己置身于22世纪了,家里变成了高科技的天地!智能电冰箱、电脑、电视无一不是高科技的产物,再看看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多功能眼镜吗?

  这种眼镜超薄超轻又透气,汁水溅不上,没有镜框,可自动调节度数,无需验光。如果到了晚上,镜片会自动调节成红外线模式,可以在漆黑的夜晚看东西、看书,清楚极了,看久了眼睛也不累。若是到设定的时间,它会自动按摩眼睛,这可比现行的眼保健操有用多了。而且,这种不怕碎的镜片是由最坚固的“合金树脂”做成的,镜架由“塑铁”合成,可以任意扭曲,绝不会断开。这种眼镜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任意改变镜架的大小和镜片的度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戴着都会很合适。

  这种眼镜还可以防水,变成泳镜,伸缩自如的塑胶吸盘不但可以真空防雾,还可以拍摄海底世界里的美丽景观呢。不用时可以将吸盘收起。

  它还可以当望远镜,只要进入“望远模式”就可以调节倍数了。当遇到珍奇的鸟类,可以使用眼镜上的数码相机将鸟拍下来,还可以录下鸟叫声。你还可以将眼镜设置成“治疗模式”,你会发现你的视力一天比一天好,眼睛可以很快和近视、远视、散光说拜拜了哦!

  我正兴致勃勃地想着,被突然传来的几声嘶啦的声响和一阵煎蛋的香气弄醒了。紧接着传来妈妈喊我起床的声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