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小学生离奇死在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11  现代快报 

  许港村是南通通州市的一个偏僻小村。12岁的刚刚突然死亡在这个平静的小村掀起了轩然大波。村民中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刚刚是在12月5日放学的路上被人打死的。12月9日,通州市警方查明了刚刚的死因,刚刚是服毒死亡,导致刚刚死亡的是剧毒农药甲胺磷。

  刚刚离奇身亡家中

  12月9日中午12:00左右,记者驱车赶往刚刚的家———通州市石港镇许港村7组。在村口,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刚刚的家就在村东头的田埂上。在前往刚刚家的路上,记者不时看到三五成群的村民往刚刚家赶。

  记者找到刚刚家时,院子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几间破瓦房内也站满了村民,院子的一张凳子上放着刚刚的照片。在西屋里记者见到了刚刚的舅爷。他告诉记者,刚刚的父母在新疆种地,是支边的农民。刚刚是家里的独子,一直由爷爷奶奶带着,消息已经通知了刚刚的父母,他们正往家里赶。他说,12月5日傍晚,刚刚骑车从学校回来,比平时晚了近一个小时。孩子回家后告诉奶奶说自行车坏了,衣服也破了,要奶奶补一下。吃完晚饭后,刚刚上床睡觉。8:00左右,家人发现躺在床上的刚刚口鼻冒白沫。家人赶紧找村卫生服务站的秦医生,秦医生到时,刚刚已停止呼吸,也没有脉搏。

  秦医生告诉记者,当晚8:00他接到刚刚家人打来的电话,“孩子是不正常死亡”,秦医生说,一直都是他负责给刚刚看病,孩子生前很健康。

  班主任曾批评刚刚

  星期二,刚刚的家人从一些村民和刚刚同学的口中得到这样一个消息:12月2日放学后,刚刚在学校骑走了同学的自行车,12月5日上午被学校查了出来。班主任杨老师将他带到办公室批评了一顿,还罚他跪着。放学后,有村民和同学看到,在回家的路上,刚刚被3个孩子和一个大人打。随后,刚刚的家人找到了刚刚生前就读的学校———通州五窑小学。校方告诉他们,刚刚的确犯了错误,骑走了同学的自行车。至于刚刚被打,校方并不知情。家人告诉记者,12岁的刚刚很贪玩,成绩不好,老师并不喜欢他。

  9日下午,记者来到通州五窑小学。该校分管教务的宗副校长告诉记者,9日,刚刚所在的五(2)班一名同学的爷爷找到学校,称孩子的自行车被偷了。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叫来了班主任杨老师。杨老师立刻让班上骑车上学的同学来认车。刚刚指着那辆“失窃”的自行车,承认车是他骑走的,因为自己的车子坏了。之后,杨老师带着刚刚去了办公室,对他进行了教育,但没有出现外面传言的杨老师对刚刚进行了体罚。随后,记者避开校方找到五(2)班的几个同学,孩子们说,老师不让说,不过刚刚学习成绩很差,在老师眼中是个“坏孩子”。

  从学校出来,记者走上刚刚经常骑车回家的那条乡间小路。磨担桥———离刚刚学校不到500米,也是村民传言刚刚被打的地方。在桥下,一位村民告诉记者,12月5日下午,他在家中,但没听到有打架的声音,不然他会出来阻止。他还说,这个地方经常有孩子打架。

  刚刚服了剧毒农药

  孩子的离奇死亡,引起通州市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一位负责此案的警官接受采访时透露,通过对尸体详细检验,警方发现刚刚的胃里有残留剧毒农药———甲胺磷,口腔和食道都有烧灼的痕迹,体表没有被打的痕迹,只有脚面有一处擦伤的痕迹。可以排除死者是被杀的。由于排除了他杀,警方对刚刚案件的调查也就基本上结束。目前留给警方的谜是刚刚是自杀还是误服农药。(死者为化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