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课玩弹珠被老师踢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24  浙江青年时报 

  时报讯 12岁的小周躺在病床上,眼里满是泪水,喃喃地说:“痛!妈妈,我痛!”他的右大腿裹着纱布。医生刚刚在他断了的股骨上接上钢板。

  而他的股骨,竟是被他的数学老师硬生生踢断的。

  事发调查

  晁老师很生气,踢了我一脚

  小周就读萧山党山镇金迪民工子弟小学六年级。

  他说,数学老师是这样踢他的:12月27日下午1点多,整个班在操场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因事请假,由教数学的晁老师代课。“我成绩不太好,晁老师平时就不太喜欢我,对我总是很凶。”晁老师让全班同学排好队,做广播体操。而小周却只顾着和同学“开小会”,“这时,晁老师很生气,走过来踢了我一脚。”

  班主任赖老师调查过这个事件。他说,他询问过一些同学,同学说,晁老师叫大家排队时,小周没听进去,只顾着玩弹珠,晁老师点了他的名,但小周的神情显得很不服气,晁老师火了,就踢了他一脚。

  小周痛得蹲地不起,只觉下半身渐渐麻木。同学们去扶他,他说自己起不来了。

  同学赶快去向晁老师报告。晁老师赶过来,让小周试着站起,但小周实在没法站起来。晁老师慌了,立刻把小周背到附近的党山医院。

  党山医院确认小周大腿骨断了。当天晚上,在医院建议下,他转院到了萧山中医院。

  班主任说孩子比较调皮

  班主任赖老师对记者说,小周比较调皮,他坐在班里第一排,上课老是做小动作。

  说着,赖老师打开办公桌的一个抽屉,里面有很多彩色弹珠,“其中一部分就是从小周那里没收来的”。还有一个塑料圆规,这是上语文课时,小周一直用它在乱画,赖老师一生气就没收了。

  校方 老师不该意气用事

  学校陈校长认为,无论学生怎么调皮,老师都不该意气用事。晁老师动手打了孩子,道理肯定在小周这边。所以对晁老师,他已严肃批评,留观后效,“晁老师在校长办公室里痛哭流涕,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记者了解到,晁老师是山东梁山县人,今年23岁,大专毕业,去年从山东来杭州,以前在山东一家公立学校教过数学。他身高虽不到1.70米,但身体比较壮实。

  校方说,晁老师在医院陪伴小周。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没有在医院里见到他。小周的妈妈说,他来过,已经离开了。后来记者打晁老师的手机,一直没接,后来干脆关机。

  承诺医药费全额负担

  陈校长已向小周的爸爸承诺,医药费由校方全额负担,在医院照顾小周的父母和姑妈、姨妈等的路费和生活费,校方已经先给了1000元,用完了再向学校实报实销。

  小周的父亲最担心的是,这次骨折会产生后遗症,“他是男孩子,还指望他以后挑起家里的大梁呢。”对此,主治医生表示,虽然骨头长不好的比例很低,但也不能绝对说一定没有后遗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