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猴子种西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55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者:新疆马兰小学一年级 杨一寒

  一天,小猴子去小兔家要了一颗西瓜种籽,它把西瓜子种到地里。

  小猴子每天都给西瓜子浇水、施肥,盼着西瓜子发芽。很快西瓜苗就长出来了,小猴子天天给西瓜苗拔草、捉虫,西瓜苗长得很快。

  过了几天,西瓜苗开花了,小猴子高兴得跳了起来。又过了几天,小西瓜长出来了。小猴子心里想:“小西瓜快快地长,我就能吃到甜甜的西瓜了。”

  小猴子天天盼着西瓜长大,西瓜终于成熟了,小猴子摘下大西瓜高高兴兴地抱回家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