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闹中社会实践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48  沈阳晚报 

  “晚报与市少儿图书馆组织的活动我家孩子想参加!”“这个寒假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好,我报名!”……自1月6日本报与沈阳市少儿图书馆联合推出了寒假十大活动后,当天报名近100人,场面火热。意想不到的是,不光家长,还有不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在为系列活动中的“走进儿童福利院”主动捐衣物。

  截至目前,本报与市少儿图书馆开展的寒假实践活动报名人数接近100人。从报名情况来看,社会实践活动报名相对集中,尤其是“义务管理员”和“关爱残疾儿童、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

  对待寒假生活,不少学生及家长比较看重社会实践,希望让孩子在轻松中学点东西。

  “其实,我们根本不想让孩子寒假去补课。很希望孩子能利用假期,了解一些学校以外的事情。这是我们参加贵报活动的原因。”在学生报名期间,记者采访一些家长,报名家长陈先生代表了众多家长的看法。

  不光是家长们这样认为,孩子们更是期盼去了解社会。初二年级的白威告诉记者,从小学到现在只顾着埋头学习,一直没有机会参加类似图书管理员的社会工作,所以这次她报名参加本报与市少儿图书馆组织的活动,感觉很激动,特别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